Lilysi_

《Sin》十

要在yin窝做事,就要做yin荡的事√

完整内容点这里→子博(访问密码=5位数字+出道年月日8位数字+今年正在庆祝的周年数2位数字=15位纯数字)【出道年月日是8位!8位!8位!月份前面有个0!年份是四个数!实在搞不懂的请私信】

——————————————


第十章、


大主神知不知道他们两个终于搞起了男男私情?不一定。


但是爱城城主肯定知道了。


现在这种时代,国王不仅仅是国王,还必须同时兼任骑士、战士、以及领军将领。常年的战争生涯不仅给了Koichi一副结实健美的身躯,还有种马一般的体力。


Tsuyoshi趴在床上半死不活的时候终于想明白了,这家伙确实是那个艹遍全宇宙之神的后裔,而且当那种艹遍全宇宙的精力全部集中在一个人身上的时候,后果就是现在这样。


Koichi为了哄骗他继续来几发,什么恶心的话都说了,一会心肝大宝贝,一会宝贝小心肝。Tsuyoshi实在饿得不行了,怒喝道:“再不吃点东西你的宝宝就要饿死了!”


于是深更半夜的时候,两人衣衫不整地偷偷溜进了厨房,只想随便找点能吃的东西填饱肚子。


万万没想到爱城城主米洛阁下也在厨房里翻箱倒柜。


他没点上油灯,一片漆黑之中就看见国王与大法师两人鬼鬼祟祟地摸了进来,忍不住抱怨道:“你们两个好吵啊。”


两人瞬间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个激灵。


等等,好、好吵......?


米洛城主坏心眼地笑了笑,从地上站了起来,然后十分敷衍地向两人行了礼。


“您您您好。”Tsuyoshi声音都有些不稳了。


“大法师阁下,这里只有一个我,不用这么慌张。”


米洛城主说着随手点了油灯,偌大的厨房里终于有了光线。


“话说回来,”他接着说道:“国王陛下真厉害啊,从傍晚一直做到现在了吧。”


Koichi:“......”


Tsuyoshi:“......”


他俩才第一次真正的搞上男男私情,这就要被人揭穿了?


Koichi问道:“你怎么知道的?”


“最大最好的卧室让给你们了,你们猜第二大第二好的卧室在哪里?”


......嗯,反正不是隔壁就是楼下吧。Tsuyoshi无比羞耻地捂了捂脸。


“真好啊......”米洛城主的一双眼睛在他俩身上绕来绕去,低声建议道:“能不能让我也加入?”


......一般人在知道国王和大法师有一腿的时候,第一反应会是“求加入”吗?


Tsuyoshi随手在指尖凝聚了一点光芒刺眼的神力,一脸不愉快地沉声命令道:“你离我们远一点。”


没想到这位原大祭司的占有欲这么强,米洛城主一脸揶揄地向国王陛下挑了挑眉毛。


而国王陛下毫不退避地挑了回去,顺手勾过Tsuyoshi的腰肢在他脸上狠狠地亲了一口。


“多谢城主好意,但恐怕我只能满足他一个。”


如此干脆利落地就被拒绝了,米洛城主忍不住大大地翻了一个白眼,顿觉无趣,转身离开了厨房。


Koichi看着他的背影,忍不住疑惑道:“是不是每个城主都这么没礼貌?”


Tsuyoshi想了想,答道:“不......他不仅是特别没礼貌,他还特别地......”


特别地没节操没下限啊!


总而言之,两人在厨房里翻出了几个仆人们吃剩的黑面包,就着蜜酒艰难地啃着吃了一点,也回房休息去了。


第二天早上,他们三个作为整个阿芙洛狄忒城堡里地位最高的人,一同聚在餐厅里吃着早饭。


昨晚被拒绝之后,米洛城主似乎就已经放弃了继续勾搭他俩的想法,只是仍然跟身边的各种仆人们摸摸小手、抛抛媚眼。


Tsuyoshi实在有些害怕,万一这个放浪形骸的爱城城主到处把他俩搞男男私情的事情宣扬开可怎么办。


米勒和米洛是两兄弟,滑稽的是他俩一个是赫拉女神城的城主,另一个却当上了代表着爱与yin欲女神之城的城主。


大概这种神话与现实之间的反差确实有些考验人吧,总之这两兄弟没有一个是正常人。


Tsuyoshi看到他与身边的仆人越摸越过分,要是没有别人在场估计就直接摸到裤子里了,只能轻咳一声,随口开了一个话题。


“米洛阁下,您知道‘遗迹里的遗物’,这种说法吗?”


米洛城主看了他一眼,应道:“知道啊。”


“......”原本Tsuyoshi就是随口问问,没想到还真能得到一个肯定答复。“呃,那么波塞冬城堡里的遗物究竟藏在哪里?”


“波塞冬城堡的没有人知道,据说几百年前就已经搞丢了。好像说是什么,波塞冬神的......三、三把刀?”


是三叉戟。


两人顿时对视了一眼,不约而同地想起了那个藏在海上的天然神迹。


不过这个还有待考证,Tsuyoshi又接着问道:“是不是每一个城池的遗迹里都有这么一个遗物?”


“是的。”米洛城主说着往嘴里塞了一口牛肉,继续口齿不清地说道:“比如阿波罗城的遗物就是那四面大铜镜,我们爱城的遗物......是河。”


“河?”


“就是河。传说中穿城而过的最大的那条河,在千年以前与某处海洋是同源的,也就是阿芙洛狄忒神诞生的地方。不过经过这么多年的城市改建,谁知道原本最大的那条河到底是哪条了......你问这个干什么?”


Tsuyoshi犹豫了一下,如实相告:“我怀疑怪物攻城的目的,就是各大遗迹里供奉的遗物。”


“哈!”米洛城主大笑了一声,得意道:“那他们的好算盘是要打歪了。我们这里什么都不缺,尤其不缺河流,我倒要看看他们如何把一整条河流夺走。”


Tsuyoshi原本还想继续问下去,但是一名仆人突然慌慌张张地跑了进来。


“陛下!怪物、怪物跑了!”


三人都楞了楞,然后立刻反应过来他指的是那些被俘获的怪物逃兵。


Koichi放下手里的刀叉,起身往地牢走去。Tsuyoshi也匆匆忙忙地擦了嘴跟在他身后。


他们被士兵们一路引到了那几个牢笼面前,但是诡异地发现整个牢笼完好无损,并没有任何挣扎破坏的痕迹。


Koichi疑惑万分,亲自走过去一点一点地仔细检查。


Tsuyoshi站在原地感受了一会,突然说道:“Koichi,这里有魔法阵的痕迹。”


Koichi应声一看,发现他指的就是几个牢笼的正中位置。


“有痕迹?你能确定吗?”


“能。虽然已经很模糊了,但那里肯定被人开过魔法阵。”


也就是说,这群怪物并不是自己跑了,而是被人传送走了。


Koichi点了点头,反倒松了一口气。


“所以我们可以确定了,这群怪物攻城是有人在背后策划的。”


“是的。”Tsuyoshi接着说道:“而且恐怕不只是怪物攻城......”


Koichi知道他指的是潘多拉的魔盒,心里也隐约有些不安。虽然已经明白这些灾难全部都是人为的恶意,但仍然是敌在暗我在明,绝对不可掉以轻心。


……


这段时间以来,王国内的各类冒险团不减反增。Tsuyoshi曾经以为是务农老百姓们自发组织的小型民兵团,但实际接触之后发现完全不是这样。


除了常规的骑士、战士、弓箭手,很多冒险团里连法师和药师的身影也不少见,规模较大的冒险团甚至有能力与国王正规军正面较量,而且他们的兵种成分比正规军要丰富得多。那一晚的守城战中,这些冒险团的帮助也是毋庸置疑的。


Koichi作为国王,代表王国军队亲自与驻扎在爱城里的几大冒险团见面致谢,并且赏赐了礼物。Tsuyoshi陪在他身边自然也与这些团长一 一接触了一下。


然而这些冒险团不仅仅是其规模化的程度让人惊奇,还有一点让人十分在意:Tsuyoshi总觉得在哪里见过他们。


可是到底在哪见过呢?他使劲地反复回想了许久,还是无法把这些熟悉的脸孔与某个场景联系起来。


这天下午他们从某团的驻扎地退了出来,Koichi提议说要去山上看看。于是两人让士兵仆人们先回城堡待命,然后同骑着一匹马自行上了山。


爱城附近与高山相接的小块平地上已经被士兵们事先摆好了金属地刺,以防止怪物们出其不意地从其他城门攻入。


Koichi不得不放缓了马速,让身下的骏马自行寻找着可以落脚的地方慢悠悠地往前走。


【略】



评论(33)
热度(197)
© Lilysi_ | Powered by LOFTER